张阿狸拒绝摆烂!

"故事很短,我们来日方长"
QQ补档群:816934935
文绑:@蓝桉

[尚何/何尚]狼人杀(1)

平民尚九熙VS平民何九华

狼人杀游戏设定

及各种原创人物,雷者勿进

小长篇,所以夹在短片合集里


  大家玩过狼人杀嘛,就是那种有狼人,有预言家,有女巫,平民的那种


  实话说,我曾经从来不屑于玩这些东西


  但直到我被莫名其妙被卷进了一场狼人杀游戏,一切的颠覆了我的想象


   我叫何九华,12月8号的时候,我被拉进了一个群聊,这个群的群名叫做狼人杀,一共七个人


   我并不认识,甚至于我被谁拉进来的我都不知道,我试探性的发了个问号,发现没人回我,我便把它当成的哪个朋友的恶作剧


    我像往常一样,睡了个午觉,醒来后发现群里发的消息


    恭喜六位玩家参与本公司首次研发狼人杀游戏,最后胜利者将接手本公司,并拥有本公司所有财产,下面由我公布游戏规则


    (1)六个人分别为:两个狼人,四个平民,平民中有能力者,我不便公开,各位自己去探索


    (2)游戏时长为七天,七天后如还没有决出胜负,将加时


    (3)不要妄想退出游戏,不要妄想退出游戏


    (4)游戏正式开始,请玩家做好准备…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何九华毫不知情的被拉进了一个虚空,大厅正循环播放着游戏规则


    同时被拉进虚空的还有五个人,他们头顶上写着自己的名字


    分别是:张南柯,胡东,李墨,尚九熙,王晓晓


     大家都能看见彼此,却摸不到,胡东和张南柯乱了阵脚,开始四处寻找此处的出口


     "一看就是没听广播,两个土鳖"王晓晓是个资深的游戏爱好者,他受邀参与这个游戏,但也没有想到组织会邀请这样的人来


     "你他妈说啥死婆娘!"胡东想跟王晓晓动手却被旁边的尚九熙拦住,看见尚九熙人高马大的认怂就不去追究了


     请各位玩家入座


      广播完毕后,他们六个人就被传送到了座椅上,他们这次能碰到桌子去,却依旧碰不到彼此


     各位玩家桌子前方有卡牌,大家可以翻看自己的身份


     来玩这个游戏几乎除了何九华,都想赢得胜利,甚至有人东张西望,动了歪心思


     李墨漂了一眼旁边尚九熙的牌


    "嘶~没看到"又往左边看了看胡东的牌,是紫色的!跟他的不一样!


    警告李墨一次


   广播传来警报,所有人都看向他


    警告何九华一次


   再次传来警报声,何九华有点懵,他干什么了呢,迷惑之际,他突然想到了点儿什么,连忙寻找卡牌,却怎么也找不到,直到在一次下找到了卡牌,他悬着的心才放下


    卡牌就是生命卡,没了就彻底退出了这个游戏,自己不能损坏,只有别人损坏才能退出


     他是刚才生命卡丢失,才被警告


     大家都自己瞅了手里的牌,时隔20分钟,游戏开始


     游戏开始,平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和伙伴相会


     请在脑海里选择自己自杀的人口


     选好了吗?321,请睁眼


     第一把并没有什么紧张的氛围,毕竟大家玩狼人杀,狼人第一把基本上不会票人


     公布结果:今晚是个不眠夜,女巫未使用金水,李墨淘汰,第一回合发言开始


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第一把李墨就淘汰了


     1号发言:"李墨淘汰了,那肯定是胡东干的呀!广播都说了他偷看别人牌,被偷看牌的人肯定是心虚才把他票出去的"(王晓晓)


     2号发言:"你少在那污蔑人,他可不止看了我一个人的牌,尚九熙的牌他不也看了吗?你怎么不说他?露馅了吧"(胡东)


     3号发言"我同意2号的观点,1号你一开始说话就那么急,是不是怕自己露馅儿?再者说,你一开始跟胡东有矛盾,你有充足的理由可以栽赃给他"(张南柯)


    4号发言"第一把我是谁都不站,因为二号刚才说了,他也看我的牌了,那证明我也有嫌疑,但大家想想李墨出现在广播里的那句话,他说他和胡东的牌不一样,看到我的时候并没有说,3号不可能没听出来,如果2号是鬼,那3号很大可能也是鬼"(尚九熙)


   5号发言:"我也是,第一把我就不站票了,一个号说的话很难懂,2号,3号很像在互相包庇,四号再也自己辩解说的很明白,又像是提前组织好的,我不会污蔑好人,所以这把我不会投"(何九华)


    个人发言结束,大家自由发言


    2号发言:"我跟三号真的不是一伙儿!我本来第一把不想跳的,但你们都开始冤枉我了,我是平民,预言家可以验证我的身份!"(胡东)


    1号发言:"那万一你是狼人,为了保护你的同伴往自己身上爆,预言家不是白白浪费了一局能力?"(王𣇈晓)


    4号发言:"我建议第一把大家不要冲动,让预言家验一次,不然大家刀上自己同伴怎么办?"(尚九熙)


     3号(张南柯)和5号(何九华)中途没有发言


     讨论结束,请大家开始投票,预言家验票


     各位玩家都投好了吗?321,现在公布结果


     玩家全部弃票,预言家在本环节使用了验票


      玩家休息时间可自由讨论,讨论时间三小时,可自由的进出玩家的精神世界,放心你们的对话外面的人不会听见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


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