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狸拒绝摆烂!

"故事很短,我们来日方长"
QQ补档群:816934935
文绑:@蓝桉

[尚何]新年初体验

"蹭吃蹭喝"想复合尚ⅤS被逼无奈骂街何

感谢秦霄贤老师友情客串

上一棒:@阿堂不吃苦瓜. 

下一棒:@姜妤 

何尚何新春联文



    凌晨3:28,尚九熙抱着刚清理完已经昏睡过去的何九华走进卧室



    门铃在响,尚九熙将何九华安顿好,套了个浴袍,准备去开门



    凌晨3点多能是谁呢?想了想他还是拿了个拖鞋护身

    "Surprise!华儿!"



    秦霄贤左边手拎了个保温盒,右边手提了一堆外卖,为表兴奋,尚九熙开门的一瞬间他还往上扑



    尚九熙几乎是在他扑上来的瞬间往后退



    这就导致了一个什么情况呢…



    砰一一,的一声巨响



     秦霄贤没找到支撑点,直接就摔到了地上,保温盒子盖被摔开,但外卖挺好的,没撒,证明这几家质量挺好



     他被摔蒙了,尚九熙也看蒙了



     秦霄贤勉勉强强坐起来,用力摇了摇脑袋,视力逐线清晰



     "华儿…你干哈躲呀,我摔的脑瓜子都不好使,瞅你咋跟尚九熙似的呢"



     "老秦,你仔细瞅瞅我是谁?我不是尚九熙,难道还是尚筱菊吗?"



    尚九熙趁着秦霄贤还没清醒,直接将人打包到沙发上了



     "尚九熙?那华儿呢?你把他怎么样了!我告诉你,你现在跟他离婚了!你不会把他卖了吧!人呢?你告诉我,他人呢!"



    秦霄贤觉得这件事情不对劲,十分有十三分不对劲



    尚九熙一个手急眼快就把他嘴捂住了



    "小点声!你华哥累了搁里屋睡觉呢,还有我跟他复合了!过段时间去复婚"



     秦霄贤满眼的不可置信,就这个大傻波一,又一次给他家白菜拱了,关键是白菜自己还让拱,要不是嘴被捂住了,他下一句骂街的话就该出来了



     "你保证你不喊,我把你嘴松开"



     事已至此,秦霄贤只能先妥协,点了点头



     尚九熙慢慢把手松开



     秦霄贤见自己恢复了自由,准备去卧室看一眼何九华,他轻悄悄的打开门,扑面而来的味道,让他大脑瞬间死机



     "我操*妈尚九熙!你个臭不要脸的,你还跟华儿打炮了?!"



    这味道他太他妈熟悉了,每回何九华晚上跟尚九熙"亲密"完,第二天他来找何九华,准是这味儿



    "嗯哼"尚九熙翘着二郎腿一脸惬意



    "你还嗯哼?我**大爷你*逼"秦霄贤抓起拖鞋要上去暴扣尚九熙



     "你要干哈?我跟你说打人可犯法!"



     "我要干哈?我家华儿就是瞎了眼了,能再看上你这个狗"


     "上回你俩因为啥离婚的你不知道?他表面上啥也没有,背地里跟我这哭几宿!眼睛差点没哭瞎!"


     "你说我要干啥!尚九熙,咱俩今天好好唠唠!"



    他本来今天是来陪何九华过年的,没想到还让他碰见尚九熙了,这他能忍?那能吗?



      尚九熙自认理亏,但秦霄贤着架势这不得给自己打废了



     不行不行,他好不容易重新把何九华追回来,他可不能废,但也不能迎上去,只能躲



     两人直接吵到了快5点,只有一门之隔的何九华肯定睡不着了,外面叮了咣啷的直响,他只好拖着残血的身体,一手扶着墙,一手扶着腰,慢慢悠悠的往前走



    开门那一刹那



    秦霄贤整个人直接骑在尚九熙上半身上,一只手拿着拖鞋,随时准备战斗状态



   尚九熙用手把秦霄贤脸撑开,让他够不着自己



    这是什么啊?



    啊,他们在打架



    什么?他们在打架?!



    "秦霄贤!尚九熙!你们俩都松开手!"



     何九华一个箭步上前,把两人分开



      尚九熙被整的头发贼乱,浴袍的上半身,有几处也被撕坏了,整个人满身都是汗



      秦霄贤倒是没有伤,只是脸上因为长时间保持那一个姿势,有了一个深深的巴掌印子,大口大口穿着粗气,坐在地毯上



      何九华只是因为昨天晚上眼眶特别红



      此时门铃好像又有了响动,这次是直接被打开,迎面的是一个中年夫妇,手里还提着早餐



      三个人的目光齐刷刷的向那边瞅



      中年夫妇看着眼前这一幕,脸上的笑容瞬间就垮了,显得十分尴尬



      "小健儿啊,妈妈来的有些不是时候哈,爸爸妈妈下午再来哈"说完两人放下早餐,飞快的下了楼



      "不是!爸!妈!"



      这他妈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5)

热度(1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