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阿狸拒绝摆烂!

"故事很短,我们来日方长"
QQ补档群:816934935
文绑:@蓝桉

[2.5除夕活动]"过年跟谁回家"

尚九熙/张九南/张九龄VS何九华

上一棒: @云艺_Y 

下一棒: @熙华牌白桃乌龙 

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
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"过年跟谁回家?"

   "那啥,我挺大人了自己回家呗"


  尚九熙


 "玩归玩,闹归闹,别拿过年开玩笑,他回家,我哥他也得跟原配回家吧,我看谁有意见?谁敢不服?"



  尚九熙加入话题



  秦霄贤默默举起双手表示抗议



  "滚TM犊子!你凑个屁热闹,九香同意吗!"



   暴躁啦~暴躁啦~



   "再说了过年回东北抚顺,多有年味儿,小麻辣拌一整,小鞭炮一放,多好"



   "尚文博儿…过年应该吃饺子,不是麻辣拌,你是人类吗?"


   何九华端着他的小纸杯加入群聊



    "那都不重要!反正你就该跟我回家!听到没有?"



   "没有,就不跟你回去能咋地?"



   "你还能给我整死?"



    "大华,他能给你干死"



    "秦霄贤,大过年的别逼我削你,立刻,马上消失,滚"



     何九华面带微笑,举起杯子,大有泼他一身水的架势



    "别别,我滚,小夫妻怎么都这么暴躁"



    秦秦委屈,秦秦就是来蹭个饭,怎么还蹭了顿骂呢



    "过年跟谁回家?"


    "没听老秦说吗?不跟我回家,我干死他"

      来自尚某的微笑

  

   

    张九南



   "其实我吧,对于大华跟不跟我回家没有什么太大执念,主要我爸妈他现在想让人家陪,喜欢人家,嗯,对"



   张九南十分诚恳的点头,说的跟真的似的



   "南哥,你这算盘打的,我在遥远的西伯利亚都听着了"



    "老秦,你怎么往哪串儿呢?你还是不累啊,回头让师傅再给你接点儿活"



   我多好的计划,你要不说,你华哥可能都不能知道

   


  "你南哥这算盘,打的噼里啪啦的,那何止是西伯利亚,你就搁月球他也能听着"



  他何九华已看透一切,毕竟傻子都听出来了,他个正经大学生都听不出来?



   "那我不也是没招了嘛,谈这么多年了,哪年你也没跟我回去过啊"



  "你再说,没跟你回去过?"



   "你不说我都忘了!回去过,对,答应回去的,年没过完,秦霄贤一个电话,跑了"



   "那啥,南哥我先走了,九香叫我回家吃饭,嘿嘿"



   秦霄贤眼瞅大事不妙,索性赶紧跑,不搁这当电灯泡



  "赶紧走!要不是你,你华哥能在马上就要跟我睡觉的时候走吗?"



   "张剑宇!你别啥事都往外秃噜!"



  "过年跟谁回家?"



  "今年何九华他要是敢不跟我回家,我就拖家带口上秦霄贤家"

   张九南:"你看我敢不敢"



   张九龄


 贴吧问答


 楼主发帖[男朋友过年跟自己回家的几率有多大(注:他不止一个男朋友)]


 001.谁是被标题吸引过来的?


002.me


003.不得不说我是


002.说实话,这个括号里有点东西


004.楼主是舔狗吧,他的男朋友,有很多个男朋友?


003.我想…我想…我想不出来


001.好像的跑题哈


001.但是我真的很好奇,是什么样的人能问出这样的问题?


楼主:你才是舔狗,你全家都是舔狗!@004


005.哈哈哈哈哈哈


006.WC!惊现楼主


007.注意《文明》


004.……


001.哈哈哈哈


楼主:跑题了!跑题了!


楼主:正经说,几率有多大?


008.20%,别问我为什么


009.20%,别问我为什么


006.20%,别问我为什么


楼主:请告诉我为什么[微笑]


009.《统一队形》


楼主:滚,你们这帮烂人

一一一一一封帖一一一一一一



  "看来这帮人还是靠不住啊,我说的有问题吗?我说的明明没有问题,咋就没人正经回答我呢"



  张九龄躺在床上的另一侧,翻来覆去的想



  "为啥呢…"



  "为你M…张仲元!他妈你身上长虱子了!这他妈都几点了?"

  


   被吵醒的滋味不好受,特别是睡得正香的时候,何九华用实际性能告诉他不要惹一个人睡觉正香的人



   不然就要忍受何九华单方面半个小时的《亲密互动》



   张九龄站在墙角瑟瑟发抖



   能不能活下来就另说,何提回家?



    "过年跟谁回家"


     "……"


    "张九龄?张九龄"



    被何九华打的没醒过来


     《全剧终》

   

   "事实证明,何九华脾气很暴躁,没事,勿扰"



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